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喜上添喜❤

今天的我
真的是累翻了..
从早上到现在
现在才能坐下来休息..
只能说的除了[累]还是[累]!!

早上六点就起身的我
是为了要准备hla的pce考试
昨天晚上上了3小时的课
也算有点收获..
7.30分,
我的主管就来载我了..
到pj city meet Nick和他的agent佩珊
就一起去了位于KL的考试局
吃过早餐
就进考场了
一进入试题
第一句就是:
天啊~怎么这些题目我都没读过?
没办法..还是得做下去..
终于..最紧张的时刻来了..
在10.38am
我答完了100题
没有勇气使我往下按
但..还是按了..
C
哇..pass了..
好不可思议!!
之前的熬夜及付出都有成果
太好啦!!
就和其他新agent一起kenny rogers庆祝和签contract
过后呢,
就pj city开会咯
由于时间还早
我们就找了间小间的会议室休息
大约4点
我就和主管回了..

5点到家..
冲了凉..
又出去了..
是因为我和LG要去参加他的好朋友的结婚晚宴
我几乎没得休息..
但看见一对新人幸福的模样
我也被他们感染了..
真的好幸福..

顺,
恭喜你们啊..
希望你们白头偕老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